首页 学校 小学

携手深研 创新教学——市北区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教学研讨会成功举行

2021-12-02 20: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一场精彩的网络直播课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市北区全体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教师在市北区教研员史文辉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线上直播课的观摩学习,本次活动由市北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冷伟老师主持。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一场精彩的网络直播课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市北区全体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教师在市北区教研员史文辉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线上直播课的观摩学习,本次活动由市北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冷伟老师主持。本次教研中,市北区的五位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老师,呈现了精彩的综合实践课堂。

课后,听课老师们进行了连线评课,就教学环节设计、自主探究实施、技能方法指导等多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的冷伟老师进行了主题为《发挥中心教研组作用,提高劳动课堂教学质量》的经验交流,让老师们深受启发。

市北区教研员史文辉老师对课堂教学展示和经验交流给予了精彩点评,进一步加深了老师们对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认识,真正实现了以课促研,以研促教的作用,推动了市北区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教学工作的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