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冬日阳光 温暖你我 ——东泰小学开展走访慰问贫困生活动

2022-01-22 12:5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切实关爱特殊和困难学生,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上午,崂山区东泰小学校长梁泽旭带领办公会成员及班主任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为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切实关爱特殊和困难学生,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上午,崂山区东泰小学校长梁泽旭带领办公会成员及班主任开展“冬日阳光,温暖你我”主题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梁校长和老师们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家庭情况、困难所在,并代表教师爱心基金会的老师们为孩子们送上了慰问品以及慰问金。

爱的温暖感动着每一位学生与家长,家长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同时也深深体会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对此,梁校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这些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为了他们的健康快乐成长奉献一份呵护。同时,他还勉励孩子们坚定信念、立志成才,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通讯员 刘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