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城阳区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正式揭牌

2022-05-07 18:3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月7日上午,城阳区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在城阳村西樱花幼儿园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7日上午,城阳区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在城阳村西樱花幼儿园举行。城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纪总纲、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仇志杰等领导,以及城阳区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仇志杰宣读了《城阳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成立城阳区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的通知》。

城阳区实验幼儿园园长栾若秋和城阳街道城阳村社区党委书记袁波友发表了讲话,对城阳区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的成立表示了祝贺。

随后,城阳区副区长纪总纲、教体局局长赵伟等领导为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揭牌,并为集团成员单位授牌。

近年来,城阳区不断强化政府主体责任,逐步健全学前教育保障机制,深化办园体制改革,积极推行“优质园+”集团化办园模式,全区学前教育整体办园水平实现从“幼有所育”向“优有优育”发展。下一步,城阳区实验幼儿园学前教育集团各成员单位将继续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快速成长,探索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路径,推动全区学前教育优质发展。

青报教育在线 安康 王亚楠 通讯员 赵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