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北大新世纪青岛实验学校小学部师资展示

2022-05-09 11:3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北大新世纪青岛实验学校小学部师资展示

“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提高办学质量、建设高质量学科的基础,在于高层次人才梯队的搭建。自北大新世纪青岛实验学校筹建以来,一支由北京大学原副总教务长吴宝科教授领衔的专家级“智囊团”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学校学科顾问由龙协涛、江长仁等北京大学教授担任;坚持北大专家治校的同时,学校精心选拔名师执教,面向全国选聘拥有名校执教经历和丰富教学经验的省市级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作为学校骨干教师。目前,北大新世纪青岛实验学校已经拥有了这样一批卓越的名师天团!

名家坐镇,育人团队卓越

部分名师天团展示

胡 健

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总裁助理、研究员、北大新世纪教育中心主任、博雅公学教育体系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北大新世纪附属学校总校运营总监,连续十二年任北大新世纪暑期学校校长,曾任北京大学国民素质研究中心教育管理负责人。

 冯 炳 磊

研究员,北大新世纪产业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北大国杰协同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钱学森教育思想研究会特聘专家,主编国家十三五规划本科生教材《教育学》和出版著作《课程改革和教学创新实践》。

徐 瑞 芳

正高级教师,全国基础教育名师、山东省特级教师、省齐鲁名师、山东省首届十大科研名校长、青岛市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青岛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青岛市教学能手。

侯 沁 函 

中共党员,曾获英语优质课一等奖、优秀班主任、教学能手、先进德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美国正面管教协会PDA认证家庭讲师。曾多次赴新加坡、韩国、美国参加访学交流活动,熟悉欧美基础教育体系。深耕民办教育14年,有着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

刘 亚 洲

高级教师,山东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地市级杏坛名师、地级市骨干教师、地市级师德标兵、地市教学能手,地市级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

赵丽萍

高级职称,地市级教学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市级小学语文整体改革实验教学成果奖及《注音识字,提前读写》实验工作先进个人,多篇论文在市级比赛中获奖,并发表在省级刊物《小学语文研究与教学》上。

刘小红

一级教师,从教22年,多年教毕业班均为全市名列前茅,曾获邹平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邹平市优秀教师,在省优质课比赛中获奖。

陈晶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从教16年,聊城市教学能手,聊城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日常教学成绩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