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春季高考在即,校长们深情寄语为考生加油

2022-06-17 20:0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22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将于本周末进行。临近考试,校长们深情寄语考生,为考生加油鼓劲。

2022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将于本周末进行。临近考试,校长们深情寄语考生,为考生加油鼓劲。

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校长 褚维东

职教高考为广大中职学生打通了向上发展的通道,为更好地实现人尽其才提供了保障。广大中职学生也必将通过职教高考奏响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主旋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美丽魅力的职教力量。

⼗年寒窗,⼗年磨剑。⼗年砥砺,⼗年坚守。春考在即,希望所有学子轻装上阵,从容应考,将沉着握在手中,用信心书写答案,让梦想无悔,让青春无憾! 祝愿大家金榜题名高中,未来前程似锦!

青岛交通职业学校校长 王守暖

胸有成竹赴考场,出彩技能答新卷。纵横自有凌云笔,心向未来决胜筹。好风借力上青云,搏击云端酬壮志。不一样的高考类型,却同样的开挂人生。

青岛旅游学校校长 孙信成

本周末,青岛旅游学校119名高三学子即将走进考场,接受职教高考的检验。三年前,你们怀揣着激情和梦想相聚旅校;现如今,你们满载着信心和学识奔赴考场,为梦想而战。

希望全体参加考试的同学们能以智慧、勤奋和努力去完成人生中一次至关重要的考试,坚定信心,沉着应对,诚信考试。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最后,衷心祝愿职教高考学子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实现自己的大学梦,铸就人生新的辉煌!——青岛旅游学校校长孙信成

青岛电子学校校长 崔西展

我国职业教育正处在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的机遇期,新《职业教育法》的颁布拉开了新一轮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的序幕,也为同学们规划了美好的未来。百年之前黄炎培先生就提出职业教育是“为个人谋生之准备”,相信你们已经做好了“为个人服务社会之准备”,更要立志做好“为世界、国家增进生产力之准备”。

同学们一定会成为新时代职业教育迈向辉煌的亲历者和受益者。同学们要坚信通过不懈奋斗,你们终将成为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时代的力量!

春考加油!

青岛高新职业学校校长 孙洪传

三年风雨兼程,跨越千山万水,将迎来2022年职教高考。这是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实施以来的首届高考,祝所有的考生能满怀信心、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考出好成绩,为建设技能型社会贡献力量。高考,加油!

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校长 牟善伟

几度撒播汗水,即将迎来收获;三载辛勤耕耘,即将结出硕果。亲爱的职教高考同学们,因为疫情的影响,你们度过了极为不平凡的三年,但也学到了责任、勇毅和担当,注定要书写属于自己的高考辉煌和传奇。

高考是你们人生中一段精彩的路程,唯有全力以赴方能不负韶华,同学们,希望你们带着学校和师长的祝福,在考试中从容镇定,发挥最佳水平!祝你们长风破浪,一往无前,赢取属于你们的荣光,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加油,同学们!

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校长 赵芳亮

职业学校作为大国工匠的摇篮,必将为千千万万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就业创业,提供更坚实的知识、技能储备,让每个职教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作为青年一代,要用奋斗谱写青春之歌,用技能报效祖国!希望学子们在即将出征的职教高考中沉着冷静,勇创佳绩;在新的人生起点,满怀家国之情、常立报国之志,时念感恩之心,坚守梦想、充满正气、勇于拼搏,用奋斗去创造属于自己更加美好的未来!

青岛卫生学校校长 宋守正

同学们,你们即将踏上春季高考的考场,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不断努力,希望你们能够秉持青岛卫校人踏实进取、敢打硬仗的作风,沉着应战、不骄不躁,答好春季高考的答卷,为更好地书写人生答卷奠定坚实的基础。

青岛西海岸航海职业学校董事长  杨武军

十二载辛勤耕耘,只为今朝飞越龙门。亲爱的同学们,高考冲刺的号角已吹响,风帆挂起,航标渐近,十年寒窗只剩临门一脚,职教高考会成为你们人生的跳板和转折点,你们当中有的人会成为职业教育的本科、硕士、甚至是博士,成为社会的精英和顶尖人才。你们的勤奋、努力、拼搏将造就中国教育的另一座山峰——职业教育的巍峨山峰,而你们当中的每一个人,都将是这座山峰上的一块坚硬的石头!

心怀梦想,手握繁星,祝福每一位努力奔跑的少年,向美而生,逐梦前行,搏击风浪,金榜题名!

西海岸新区绿泽电影美术学校校长 李培磊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改变未来。对同学们来说,高考是人生道路的分水岭,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今年是春季高考改为职教高考的第一年,也是新的《职业教育法》颁布后的第一次高考,这对职业学校的学生来说,是一次至关重要的考试。希望你们全力以赴,考出优异的成绩。祝愿所有的考生都能金榜题名,心想事成!

西海岸新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 王明刚

鲤鱼一跃便成龙,大鹏展翅震长空。同学们,三年的拼搏奋斗,三年的初心坚守,终于迎来收获的时刻,相信你们所有挥洒过的汗水,都会化作职教高考舞台的精彩!期待高中榜首的凯旋,开启永不言败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