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以青春之名,续写华章----青岛第四十四中学举行新生入校仪式

2022-06-19 20:3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六月的风承载着期望与梦想,吹来孕育与成长。2022年6月19日青岛第四十四中学迎来了新一届的乐群学子,新生入学仪式如期举行。

青报教育在线讯 微风不燥,阳光正好。六月的风承载着期望与梦想,吹来孕育与成长。2022年6月19日青岛第四十四中学迎来了新一届的乐群学子,新生入学仪式如期举行。

带着对新校园的憧憬、带着对新目标的期望,七年级的新同学们朝气满满,他们跨过童年,步入青春。他们用得体的仪表、良好的秩序、文明的语言上交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王雷校长为每一位新生颁发《入学通知书》,并与新生合影留念,共同记录这一重要的成长时刻。

3S乐群侠们也活跃在各个场地,引导、签到,解答各种问题。“新同学您好,欢迎来到44中”,“请往这边走,我们先去签到”,“同学您好,您的东西可以先放我这里,拍照结束后再来领取”,语言文明,工作积极,他们逐渐成为每一个新生的榜样,“亦生亦师”的理念从此便开始生根发芽,“做最好的自己”的信念将根植于每一个四十四中人的内心。

关注学生的终身发展,为每一个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奠基是我校的教育愿景。此次入学仪式是“亦生亦师知行统一”德育课程的重要内容之一,相信在先进的教育理念引领下,在优秀的师资团队培育下,在良好的校园风气熏陶下,四十四中的乐群学子们必将青春闪耀,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