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桦川路小学举行核心素养视域下国际理解教育美术作品展

2022-06-22 14:0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49年是中俄建交 100 周年,青岛桦川路小学依托学校国际理解教育特色,通过中国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这一契机,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以“畅想 2049—中俄建交百年”为主题的活动,发挥创新能力,展望美好未来,加强友好交流,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青报教育在线讯 2049年是中俄建交 100 周年,青岛桦川路小学依托学校国际理解教育特色,通过中国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这一契机,组织学生积极参加以“畅想 2049—中俄建交百年”为主题的活动,发挥创新能力,展望美好未来,加强友好交流,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桦川学子发挥想象,用绘画、剪纸、手工等多种形式表达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拥抱世界中国心——青岛桦川路小学2022年核心素养视域下国际理解教育作品展在适志楼一楼大厅进行展出。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桦川小画家们在本次画展中交出的精彩作品,品味童真视角下不一样的美好世界!

美术是一双灵动的手,一颗多彩的心,一双丰富的眼睛。本次作品展中的每一幅作品都是一件艺术,展现着孩子们的阳光、热情;每一幅作品都是一件珍品,散发着孩子们朝气、力量。参观的孩子或驻足欣赏,或沟通学习,不仅开拓了眼界还学习了多种美术技法。小画家们一幅幅稚嫩而富有童趣的作品,闪烁着美育的光芒,无拘无束的画笔描绘美丽内心世界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美、对艺术的感受和追求,多种美术表现形式也让孩子们在体验的过程中获得了感悟和乐趣,

这里是绽放着“小艺术家”们的精彩世界,他们在活动中感受美、发现美、表现美、创造美,桦川也因为有了他们而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