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中考成绩将于7月10日上午9时30分公布

2022-07-07 19: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市教育局将于7月10日(星期日)上午,召开“青岛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暨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新闻发布会”,对今年中考工作和分数线划定情况进行发布。

青报教育在线讯  青报教育在线从青岛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2022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进程安排,7月10日(星期日)将公布全市中考成绩,四区和高新区考生高中阶段录取第一阶段录取分数线、录取去向,以及分数带内招生计划。市教育局将于7月10日(星期日)上午9时30分,召开“青岛市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暨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新闻发布会”,对今年中考工作和分数线划定情况进行发布。

会后,市教育局将通过青岛教育政务网、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dsjyjxcc)、市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dzk2014)发布中考成绩,九年级考生还可提前通过“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微信服务号”(微信号:qdzk2018)订阅成绩。

成绩发布后,四区和高新区考生(含报考局属学校跨区招生的四区和高新区外的考生)可同步查询录取去向,查询方式为:考生登录青岛教育政务网,通过“招生考试”栏目中的“便民服务系统”进入“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在相应查询界面输入考试号和学籍号即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