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情系军嫂 助力强军--青岛42中学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军嫂活动

2022-08-01 20:0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表达对军人、军属的敬意,8月1日,青岛42中学开展了“八一”建军节慰问军属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表达对军人、军属的敬意,8月1日,青岛42中学开展了“八一”建军节慰问军属活动。

学校向史学梅老师、卢振倩老师和孙安娜老师及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并送上鲜花和蛋糕对最可爱的人和家属表示敬意。三位老师的爱人都是现役军人,多年来一直为国家军队事业出力流汗,为国家的和平发展贡献力量。 三位老师在平时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兢兢业业,乐于奉献,担任着班主任、中考教学等工作,多年来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和贡献。

学校一向重视拥军优属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双拥和国防教育活动。利用班会和特殊节日开展国防教育,讲解国防知识,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和拥军意识。在拥军优属的这条路上,青岛42中将一如既往地坚定走下去,扎实地将学校的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工作做好,让绿色军营和美丽校园处处盛开文明和谐之花。

撰稿 王春歌 王冲

审核 杨芳

摄影 史学梅 孙安娜 卢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