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平度市兰底小学足球小将捧回“市长杯”冠军奖杯

2022-08-09 11: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平度市兰底小学女子代表队在“青岛市第三十二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荣获女子乙组甲级冠军,系平度市参加青岛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首次夺冠。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平度市兰底小学女子代表队在“青岛市第三十二届‘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荣获女子乙组甲级冠军,系平度市参加青岛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首次夺冠。

在本次联赛中,足球小将们冲劲十足,技术出众,配合娴熟,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抢断、传球、射门、过人……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组委会、专家组及全场观众的认可与称赞。

据悉,兰底小学秉承“兰韵塑品行,体育创特色”的办学理念,在全单元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弘扬足球文化,开发实施“阳光足球”校本课程,在实施“一校一品”的基础上发展“一校多品”模式,统筹安排,合理布局,实现单元内一体化协同发展。

近年来,平度市教育体育系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十个一”项目,体育教育改革依托“有机”理念,充分运用有限的本土化条件,将体育教育“原生态”注入日常学校体育中,在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发展学生的体育特长,使平度中小学在青少年体育赛事中捷报频传,屡获佳绩。下一步,平度市教育体育系统将继续积极开展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市奋斗不息,为加快打造青烟潍城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贡献力量。

通讯员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