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胶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2-10-06 21:3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在少先队员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胶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同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国庆节主题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基因,在少先队员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胶州市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同声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国庆节主题活动。

三实小教育集团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分中队举行了各项活动:

低年级中队:孩子们通过认识中国符号、中国元素,和国旗合影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展示身为中国人的自豪。

中年级中队:队员们以“我爱祖国”为主题,挥动画笔描绘祖国青山绿水,表达纯真的爱国之情。

高年级中队:开展“感受丰收的喜悦”劳动实践活动和“我是小小志愿者”志愿者活动。利用国庆小假期走进大自然,参加秋收劳动,感受丰收喜悦。

通过丰富多彩的中队活动,利用国庆节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三实小教育集团的队员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以蓬勃向上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