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亮书法、拼画功、比口才,东泰小学开展青年教师基本功大比武

2022-11-19 09:28

摘要: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工作积极性,为不同层面的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平台,11月17日东泰小举行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比武活动。青年教师们在硬笔书法、粉笔字、简笔画、演讲四项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激发广大青年教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工作积极性,为不同层面的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平台,11月17日东泰小举行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比武活动。青年教师们在硬笔书法、粉笔字、简笔画、演讲四项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参赛老师纷纷表示,比赛中自己的各项能力都得到了锻炼,看到了他人的长处和自己的不足,今后将取长补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水本无华,相荡乃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乃发灵光。商榷求得真知,切磋方成良玉。此次比赛给青年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机会,激励着青年教师进一步扎根课堂、驾驭课堂、以匠心研究课堂。

通讯员:刘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