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国内外

“书香山东”数字阅读平台读书闯关答题竞赛活动邀您参加!

2022-11-19 23:5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书香山东·数字阅读”共享工程,以鲜活生动的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数字阅读体验,营造浓厚云享书香氛围,扩大全民阅读覆盖面,“书香山东”数字阅读平台将在线上开展读书闯关答题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书香山东·数字阅读”共享工程,以鲜活生动的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数字阅读体验,营造浓厚云享书香氛围,扩大全民阅读覆盖面,“书香山东”数字阅读平台将在线上开展读书闯关答题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8日——12月12日

二、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活动平台

“书香山东”数字阅读微信小程序

“书香山东”小程序二维码

四、活动规则

1.参赛人员注册登陆“书香山东”数字阅读微信小程序,进入指定竞赛活动页面,通过阅读指定的书目,然后开始答题闯关。

2.共设置10关,每关10题,每题10分,依次过关。

3.题目均为单项选择题,每题时间为20秒,每日答题次数为3次。每日答题次数使用完毕之后可以通过微信步数(大于2000步即可)兑换一次答题机会。

4.排行榜显示本人排名、通关分数、通关耗时、答题时间等。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得分总排行1-50名,奖品为智能(华为)手表;

二等奖:得分总排行51-150名,奖品为金灶煮茶壶;

三等奖:得分总排行151-300名,奖品为九阳炒锅不粘锅(304不锈钢);

优秀奖:得分总排行301-500名,奖品为优质保温杯。

竞赛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在“书香山东”数字阅读微信小程序上公布,并颁发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