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青岛初中强校提质试点校名单提前披露?

2022-12-06 10: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拟立项课题设立了初中强校提质的专项课题,涉及全市27所初中学校。

青报教育在线讯  12月6日,市教育局公示青岛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拟立项课题。青报教育在线注意到,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拟立项课题增加了初中强校提质的专项课题项目,涉及全市27所初中学校。具体包含市南2所学校、市北4所学校、李沧3所学校、崂山3所学校、西海岸3所学校、城阳3所学校、即墨2所学校、胶州2所学校、平度2所学校、莱西2所学校、西海岸/局属1所学校。

根据此前出台的《青岛市基础教育优质资源倍增三年行动计划》,青岛将实施初中强校提质行动,提质扩优50所初中学校。这一50校名单一直备受关注。此次拟获立项的27所初中学校会不会就是50校名单的一部分?青报教育在线将持续关注。

青岛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拟立项初中强校提质专项课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