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2023级创新初中探校预约登记开始了!

2023-01-11 16: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感谢各位家长对于创新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近期学校收到的电话和咨询较多,现青岛创新学校初中部特开启探校预约登记报名,与您相约,等您相见。

为了让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创新学校的办学理念、学习环境、教学设施、建筑布局等,现青岛创新学校初中部特开启探校预约登记报名与您相约,等您相见。

学领集团简介

青岛创新学校初中部由上海学领教育集团携手青岛创新学校共同打造。学领集团创办至今,历经25年的时间,一直深耕在教育领域。目前集团项目已遍布上海,青岛,昆明,苏州四个城市。在青岛已经形成(从幼儿园到大学项目)K18全学段完整的教育体系,亦成为岛城全人教育、精品办学的典范。集团旗下的海诺学校(九年一贯制、中考方向)、梅尔顿国际学校、颐山公学幼儿园、悦海幼儿园、青科大动画传媒中英项目无一不是业内翘楚。

创新学校初中部简介

Qingdao Innovation Middle School

青岛创新学校成立于2000年,总占地面积260亩,其中室内外运动、艺术场地60多亩,总投资近6.5亿。学校位于即墨区,距即墨市区6公里、距城阳核心区3千米、距李沧区15千米。学校新一期的投资额达到2.2亿元,硬件按照高起点、顶配置、中国智慧对接未来世界的理念设计,为孩子创造安全、安心、安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办学优势

多元化升学途径,升学率达100%

双语小班制,提高学生关注度

英语母语国家外教,教学更专业

分层走班设置,因材施教式培养

高师资配比,享受最优质教育资源

学业与素养并重,提高学习效率

精品寄宿制生活,提升学生适应能力

专业化宿舍管理,给予学生家一般的呵护

清晨体适能训练,磨炼学生意志力

一日三餐荤素搭配,优质自营餐厅保障

优才卓越计划

学校根据学生潜能,设置“优才计划”和“强基计划”。

强基计划主要面向品学兼优、具有领导力、学科素养突出的优秀学生,或者获得区级及以上荣誉称号、担任班级及以上学生干部。入选强基计划后,每生每年可获得1-3万元强基基金。

优才计划主要面向品行端正、综合成绩优良,在艺术、体育、科技等领域特长突出的学生。入选优才计划后,每生每年可获得1-3万元优才基金。

关于报名

尊重个性、培育自主、提供选择、卓越创新。

青岛创新学校初中部将“面向每一个、激活每一个、成就每一个、创新每一个”。期待与您携手,为孩子创造优质、卓越的初中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