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走入青岛海诺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学术+全人”共赢!

2023-01-17 11: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海诺学校以教师队伍建设为关键,以课程建设为核心,以小班化教育为切入点,面向每一个、激活每一个、促进每一个,使每一个学生在学业成绩和生命成长两个方面都能得到面发展和有效提升,打造一所有特色、高品质、名品牌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孩子的宝贵学校时光只有一次选择,如何选择?

中国传统教育倡导学生“学术优秀”,同时中国家庭也向往全人教育理念,不仅学术成绩优异,同时自主管理、领导力、品格体育艺术等也全面发展,有没有一所学校能兼顾学术成果与全人教育共赢?

应部分家长当下探校择校的需求,深入了解了一所“学术+全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青岛海诺学校。

青岛海诺学校位于李沧区龙川路7号,由青岛上流建设集团和上海学领教育集团强强联手创办。学领教育集团深耕教育领域26年,目前集团项目已遍布上海,青岛,昆明,苏州等城市。在青岛已经形成(从幼儿园到大学项目)K18全学段完整的教育体系,亦成为岛城全人教育、精品办学的典范。集团旗下的梅尔顿国际学校、创新学校初中部、颐山公学、悦海幼儿园、青科大动画传媒中英项目等无一不是业内翘楚。

海诺学校以教师队伍建设为关键,以课程建设为核心,以小班化教育为切入点,面向每一个、激活每一个、促进每一个,使每一个学生在学业成绩和生命成长两个方面都能得到面发展和有效提升,打造一所有特色、高品质、名品牌的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部部简介

办学优势

精致高效的小班教学  

优秀敬业的师资队伍  

多元系统的课程体系  

专业引领的集团优势  

理念契合的家长后盾  

灵活多样的升学路径  

......

为学生建设专业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师资团队。

专业的团队铸就一流的品牌,学校拥有百名中外教组成的强大教师团队,既有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也有全国及省市级赛课一等奖获得者。

构建一所个性化、可持续发展的学校。

开足、开齐、开好国家课程。立足国家课程夯实根基,融合国际课程凸显双语特色,构建“海诺个性化”课程实现全面育人。

国家课程:通过小班化的师生配置,科学化的育人方式,个性化的指导方案,全面扎实高效地落实国家课程,凸显“轻负担、高效率”。

国际课程:通过开设英语ESL、科学、体育以及特色俱乐部课程构建沉浸式外语环境,在潜移默化的体验感知之中,习得方法,形成思维,提升国际素养,开拓国际视野。

个性课程:以学校海诺文化为引领,以兴趣加特长为育人方向,以社团、俱乐部为主阵地,以综合性项目学习为载体,以多元化特色活动为链接,发掘、激发每一个独一无二的孩子的潜能,并能够助力他人,成就自我。

主题研学课程:每个月都会组织不同主题的研学,如军事拓展训练财商研学、科技研学、博物馆研学、海外研学、航天航空研学......

践行“十个一”,举办社会实践活动,给予节为贫困地区学校捐赠饮水机、衣物、书籍开展手语课,举办“关爱听障儿童,温暖无声世界”爱心公益活动等等。

初中部部简介

办学优势

多元课程,高效课堂

分层教学,一生一策

轻负高效,全面发展

小班化教学,最优师生比

学霸云集,星光自习室

自主管理,唤醒内驱力

知名校长领航,资深名师助力。

邀请岛城知名校长掌舵学校,引领学校实现卓越发展,中学课程授课教师,均为学科带头人,以及具有送过中考的骨干教师、名师以及命题组核心成员组成。秉承“轻负高效”,推动课堂教学变革,最大限度提高学生在校时间的学习效率。

紧扣中考方向,打造精品课程,落实全人教育” 

面对青岛中考的变革,紧扣青岛特色的中考录取模式,夯实国家课程,拓展特色课程,开发校本课程,助理重点高中;名著导读、拓展数学、阅读写作、英语听说、物理引桥、化学引桥等校本课程的研发,为学生的个性化成长和各个高中的自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实现,“课程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活动育人”四个育人模式,实现“全人教育”。

关注核心素养,注重全面发展,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面对中考,减少单纯记忆、机械训练性质的内容,落实“核心素养”:通过高师资配置,市南区优质资源对接,提高教学效率,教师先下“题海”,杜绝学生题海战术,最大化减轻学生负担。

关于报名

学校目前已开通探校预约通道,邀请家长带着孩子实地走进学校、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优美的校园、经验丰富的中外籍教师、精彩纷呈的活动以及多元的学校特色课程让孩子在这里梦想起航,展翅高飞!

招生咨询电话:0532-81939977;18563920636 刘老师

0532-81939966;13153204447  徐老师 

小学部预约登记:

初中部预约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