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崇德小学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2023-01-18 11: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根据省、市、区文明办的要求,青岛崇德小学党支部于2023年元旦期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根据省、市、区文明办的要求,青岛崇德小学党支部于2023年元旦期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在活动中,青岛崇德小学全体党员干部教师以“精准服务、效果务实”为原则,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为服务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与结对学生进行深入的电话互动,了解学生近期的居家身体健康情况,通过交流谈心等形式对学生的学业困难进行解决,指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的学习时间与内容,制定寒假计划,帮助学生培养意志、养成习惯。同时与家长建立常联系机制,有问题随时电话沟通。

一份爱心,一片期待;一次关怀,一丝温暖。在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过程中,我校党员教师们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育人工作优势,帮扶学生学习生活,关怀学生心智情感,教育学生知恩感恩,为激发学生成才志向,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同时也为擦亮“志愿五为 幸福市北”文明实践品牌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