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举行“文明旅游”主题教育活动

2023-01-18 11:5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一花一草一木皆是风景,一坐一动一行皆显素质。文明出行和旅游,不仅给这个世界保留了美好的环境,为他人留下美好心情,也体现了个人素质与魅力。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的同学们在假期开展了“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的主题活动。

一花一草一木皆是风景,一坐一动一行皆显素质。文明出行和旅游,不仅给这个世界保留了美好的环境,为他人留下美好心情,也体现了个人素质与魅力。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的同学们在假期开展了“文明旅游 绿色出行”的主题活动。

在学校的倡议下,同学们有的绘制了手抄报,向家长宣传文明旅游、绿色出行的方式;有的走进景区,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捡拾他人丢掉的纸花,保持环境整洁,提高文明旅游素质。旅游环境人人共享,也要人人共建。假期出行,重三的同学们向大家发出倡议:绿色交通,低碳出行,让步行、骑行、公共交通成为最佳选择和时尚潮流,并把它作为生活理念共同坚持!

为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和秩序,作为这个座城市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用自己的行动为创建美丽青岛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