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太平路小学:绘制年画迎新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2023-01-18 16:3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年画是中国古老的民间艺术,是我国一种特有的绘画体裁,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寒假期间,青岛太平路小学鼓励学生进行兔年年画挑战大赛。六二中队的队员们踊跃参与,他们运用绘画、剪贴等创意表现手法制作了一幅幅精彩纷呈的年画作品。在此次活动中,队员们丰富了春节精神文化生活,树立了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青报教育在线讯  年画是中国古老的民间艺术,是我国一种特有的绘画体裁,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寒假期间,青岛太平路小学鼓励学生进行兔年年画挑战大赛。六二中队的队员们踊跃参与,他们运用绘画、剪贴等创意表现手法制作了一幅幅精彩纷呈的年画作品。在此次活动中,队员们丰富了春节精神文化生活,树立了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