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暖心!东泰小学校长带队给困难学生送“年货”

2023-01-18 18:57

摘要:岁末天寒时,真情暖人心。寒假伊始,春节将至,1月17日,东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梁泽旭带领学校行政干部、班主任代表到困难学生家中实地走访、开展慰问。

青报教育在线讯  岁末天寒时,真情暖人心。寒假伊始,春节将至,1月17日,东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梁泽旭带领学校行政干部、班主任代表到困难学生家中实地走访、开展慰问。

冬日的暖阳下,一行人,一条心,将浓浓关怀送到家。学校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慰问金。

在走访中,老师们与学生、家长亲切地唠叨家常,仔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拉近了家校间的距离。东泰小学教师表示将不忘初心,用心用情,将更多的关爱传递给孩子们。

通讯员 刘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