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山东中考生,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志愿填报明白纸来啦

2023-05-22 15:4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2023年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招生范围:青岛、烟台、济南、淄博、威海五个市辖区。其他地区无招生计划。青岛市辖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5月25日至5月27日8:00至20:00。考生首先登录青岛市教育政务...

2023年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招生范围:青岛、烟台、济南、淄博、威海五个市辖区。其他地区无招生计划。

青岛市辖区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时间:5月25日至5月27日8:00至20:00。考生首先登录青岛市教育政务网(网址: http://edu.qingdao.gov.cn ),点击首页“招生考试”栏目,在“招生考试”页面中,点击右侧导航栏的“便民服务系统”,即可进入“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5.28至29日考生在初中学校现场确认志愿。

5月25日-26日,学校为考生提供现场报名和打印服务,各位考生和家长可到校(青岛市南区福州南路66号)报名咨询。电话:85974058、85974059。

非青岛市地区考生志愿填报时间和录取办法以当地招生考试办公室公布为准。     

重要提示:根据《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青教通字【2023】37号)文件要求,不允许职业学校退档和改录。也就是说一旦被某职业学校录取,就只能到该校上学,别无他法。同学们一定要把期望值最高和最喜欢的专业填写在平行志愿一,谨慎填报其他志愿。

所有单元格可以都填报我校,也可以根据自己志愿选择其他学校和专业。

网上报名只有三次机会,谨慎使用报名系统。

高中和卫校可以同时报考,不影响录取。

志愿预填表的位置如下,一定看准了哦!

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招生)基本志愿预填表(四区和高新区考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