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青岛

新增学位810个!西海岸新区两所新建公办幼儿园投入使用

2023-05-23 14: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建凤凰山路幼儿园和金河路幼儿园投入使用,学位810个,目前招生报名工作已开始,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建凤凰山路幼儿园和金河路幼儿园投入使用,学位810个,目前招生报名工作已开始,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可报名。

凤凰山路幼儿园(薛家滩社区配套幼儿园)

凤凰山路幼儿园位于凤凰山路与月亮湾路交叉口西北角 ,(薛家滩安置区东南部)占地面积556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336平方米,计划开设9个班,招收270名幼儿,由隐珠中心幼儿园实施一体化管理。

幼儿园设有幼儿绘本馆、创意美术馆、生活体验馆、科学探索室等各类功能齐全的专用活动室,致力于为孩子们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空间。

金河路幼儿园

金河路幼儿园位于金河路与铁橛山路交叉口西南角,(金河社区北约300米,金河丽城小区东侧)总建筑面积7881平方米,计划开设18个班,招收540名幼儿,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新村幼儿园实行集团一体化管理,统筹安排师资和教学。

幼儿园设有多功能厅、建筑馆、编织馆、幼儿绘本馆、科学探索室、茂腔体验馆等多个特色活动室。幼儿园以传承传统文化和引导幼儿阅读为办园特色,开设传统节日、民间游戏、心理健康、足球等特色课程,形成“和而不同、和衷共济、和谐共生”的浓郁园风。